海贼王自我疗愈

心理学爱好者,作家,对人性拥有极度的敏锐度、洞察力。曾用名“不爱绿茶爱红茶”

第四十章、为了姐妹,杨月重剑出击!


一片空地上,杨月用力的,潇洒地挥着湘,招招式式中,尽然发泄着她的烦闷。舞毕,气喘吁吁躺下,木然地仰望星空:月华皎洁,繁星点点。她睁着眼睛,呆呆地数着天上的繁星,数着数着,总觉得那繁星,是老爹,艾斯还有死去的伙伴们—-顶上战争后!想来自己还背负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未来,想到日夜思念的艾斯......艾斯,他现如今在哪里呢?也一样在思念她吗....她不由得悲从中来,喉里悠悠飘出歌声:


“我要,你在我身旁。我要,你为我梳妆—”她轻声唱着,低回婉转,然刚唱出两声,便哽咽了,唱不下去,眼泪止不住顺着面颊落下。


“这夜的风儿吹,吹得心痒痒,我的情郎,我在他乡,望着月亮—”另一个婉转的女声传来,熟悉又悦耳。杨月一惊,猛地坐起:“琴儿!”


“呵,一个人在这,思念谁呀?”舒琴望着她,内涵一笑。


“你说是谁就是谁吧!”杨月正郁闷着,有气无力地应付,半晌回过神,责怪道:“我说琴儿,你怎么不在房间里休息!跑到这荒山野岭干嘛!”


“我哪里睡的着...你不在我身边,我..我实在害怕,就出来找你了...”舒琴有些委屈吞吞吐吐:“不过也没白来啊,这不,你一定心有千千结。月儿,别老自己扛了,告诉我。”无比温柔的声音划过鼓膜,杨月心更痛了:“罗喜欢她杨月”这事要怎么给舒琴说?她怎么忍心伤害这个一直对她温柔的女孩啊!


无奈她说不出话,却抽泣起来,先是低声抽泣,最后变成嚎啕大哭。


舒琴怔怔看着她,半晌,柔和地试探道:“我想,你思念的人,一定不在我们身边,否则,你不会一个人在这闷闷不乐...是不是,在想,艾斯?你见到他了,对不对?”


杨月流着泪惨淡一笑,微微点头:这也算是她的部分心事吧——


“你也知道,我现在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女战士,在艾斯的二队,在船上,我住的也是艾斯房,”她娓娓道来,“我之所以会和他分开,是因为黑胡子!他杀害了萨奇!萨奇,他是我师父啊!艾斯为追黑胡子,单独出海——你知道顶上战争就是这样爆发的,所以我就紧随其后,去追他,阻止他.....本来临行前,马尔科大哥让我多带几个伙伴,但我知道,我是在改变历史,不知道我会有什么样的下场,所以我不敢再让其他人跟着一起......你可知,萨奇死的好惨!.......“一说到萨奇,杨月止不住又掩面痛哭。舒琴吓了一跳,从小到大,杨月都是打碎牙肚里吞,几乎从不哭泣,更不用说如此痛哭流涕,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,只得机械拍着她的背:


“先别哭,月儿,”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,“你刚才说,你住艾斯房间?!告诉我...你们,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?”舒琴故意八卦地调节氛围。


舒琴成功让她止住了哭泣,因为杨月对她的关注点十分懊恼,无奈叹口气摆摆手道:


“随你怎么想,就你想的那样!”不耐烦地转过身:她深知自家姐妹的尿性,把感情放在一切之上,对男女之事的八卦大于全部。她说了这么多,她就只关注在她住艾斯房间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上!


“你们,发生过肉体关系没?“舒琴把脸凑近,八卦又小心翼翼地问。杨月呛了一下,面色绯红鲨鱼嘴咆哮:


“滚呐!我住他房间,他去跟萨奇一起,这样说你信了吧!”


舒琴讪讪点头,一脸失望的表情。



忽然,杨月倒是意识到什么,脸部表情瞬间僵住,伴随着内心的不安加剧:


“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他,是不是特拉法尔加.罗?”她只想要得到确切的答案。


“是特拉法尔加.D.瓦铁尔.罗,”舒琴羞涩地纠正:“D.瓦铁尔是隐名,罗也是D一族的哦!海贼王,你没往后面看,我可看了...月儿,罗他,真的很帅很男人....我好喜欢...我现在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...”舒琴自顾自地沉浸其中,双眼闪闪发亮,脸蛋红扑扑的。


杨月虽预料到了,但听她亲口说出,依旧眉头紧锁,瞪大双眼,心被愧疚,不安,抱歉,鞭笞地一阵抽痛,不禁一手攥拳,一手紧紧抓住舒琴手腕,齿缝里咬牙切齿:


“别,千万别!”


舒琴误会了她的心意,更加小心翼翼道:“月儿,我知道,你不喜欢他,你觉得他冷漠,腹黑.....以往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他,你都举着拳头,恨不得,把电视砸烂……但我给你保证,罗不是这样的人,而且我...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....就像,就像你喜欢艾斯!月儿,你能帮我吗?”最后的话几乎是带着哭腔的垦求。


“他到底有什么好,让你这样痴迷?”杨月故作不解,歪着脑袋表明疑惑。


舒琴颓然地叹口气,悠悠的说:“月儿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矮小的舒琴扶起高挑的杨月,要说在身高上,二人堪称最萌身高差。二人同框的画面一度显的有些滑稽。


要走到木屋了,舒琴突然一把拉住杨月:“月儿,我想...我想...能不能,住的,离他近一点?”


“可以,你们睡一张床都可以。”

“月儿!”


“你还是一点没变,”杨月吐吐舌头:“一有喜欢的人就时时刻刻挂在嘴边....你之前可在老娘耳边念叨了七天七夜,那个胆小鬼boy!现在又换个对象念叨....真是三句话不离特拉男!”


舒琴赔着笑,十分惭愧,却直视杨月,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请求道:“我保证我保证,这是最后一回了。只要这事成了,我再也不念叨了。”


杨月心一紧:只怕是,很难成啊!却勉强挤出一丝笑:“放心,有我呢。”

舒琴看出来杨月笑的勉强,却曲解了:“看你这么勉强...哎,你还是那么讨厌他。”语气中掩饰不住的失望。这时,克比扭扭捏捏地靠近,杨月随着视线挪了过去。


“杨月小姐...琴...琴儿...舒...琴姑娘...我...”克比红着脸,吞吞吐吐不知想表达什么,迎上舒琴的目光后,慌忙移开。舒琴茫然地看着他,又寻求解惑地转向杨月。


“克比,你找我还是不找我?”杨月故意双关,绷着笑。克比回过神,很自然地回看杨月,从怀里掏出一张纸条和一个电话虫:“杨月小姐,这是给你的,上面写着火拳艾斯随身携带的电话...”杨月只感到心跳仿佛停止了:艾斯!艾斯的电话!她颤抖着双手接过那张纸条,甚至不多问,一把抓过电话虫,一溜烟跑没了影。留下克比和舒琴懵逼在原地。


“呐,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克比脑袋轰隆一下,脸爆红,猛地转向舒琴,又十分害羞地转过身去。舒琴直接忽略了他这番举动,皱眉沉思状:“你们海军怎么会有艾斯的电话?”


“啊...啊...这是...因为...他...之前...让他..加入...七武海...所以留...”这算是二人第一次交谈了,克比已经激动得语无伦次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舒琴温柔地打断他,嫣然一笑,轻柔抚了抚他胳膊,“嗯,伤口好些了没?”


“嗯....嗯!好了!完全好了!.....舒琴小姐,这纱布....我收藏着.....”能得到舒琴的关心,克比感到好温暖,却因为羞涩而依旧语无伦次。舒琴淡淡一笑,面对克比这样害羞的小男生,她微微勾起嘴角似乎有些蔑视的意味。然克比只看到她在笑,想来她并不讨厌他,他感到开心极了。


杨月从未感到如此的亢奋,她疯狂地奔走,却始终找不到合适之处可以让她放心给他去个电话。最后还是返回小木屋,克比和舒琴已经不在门前,可能进去了,或者散步去了也不一定...老约翰早上说要出海,现如今应该走了。普利西应该是被罗抓去潜水艇交代了...可是这一切现在都不重要了。她蹑手蹑脚地进去,客厅一片漆黑,静悄悄的。她也不去开灯,甚至大气都不敢出,摸索着在墙角蹲下。


短时间内她已经将艾斯的电话号码倒背如流,却始终不敢拨过去,双手不住摩挲着电话虫粗糙的皮肤。


“我想什么呢,我得先告诉他,停止追捕蒂奇....我这是紧张什么劲儿...”她使劲搓着脸,又拿脑袋撞击墙壁,嘴里不住叨叨着:该死!该死!为什么就是拨不出去!虽然从普利西那得知,艾斯也是喜欢她杨月的,但有些话必须亲口听他说出来方能安心...更何况分开有些日子了,他会不会有了别人?会不会不再记得她?


原来,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会变成胆小鬼。她从没像现在这样害怕过....看来此前的几次恋爱,她并未动真情吧。


“救命!救命啊!月儿!罗!月..”舒琴撕心裂肺的呼救声从不远处传来,把她从小女生的心思中拖拽而出。她手忙脚乱地将电话虫放在胸前口袋里,猛地拔出湘剑,冲出门去,不料脑袋一晕,撞到了头,哎哟一声跌倒在地。


“啊—-月儿!月儿!救我!”


“琴儿!琴儿你在哪里!”杨月忙不迭爬起身四处张望,听到嗖嗖嗖的声音从上空传来—-


“哈哈哈!这小妞原来藏在这里!还有另一个美妞!收获满满!”尖细的声音传来,杨月猛地朝着那声的方向一剑挥去,剑气却砍了个空。周围此起彼伏地响着“哈—-哈—-哈—”


“有种滚出来!”杨月咆哮起来,挥舞着湘。


“杨月小姐,不要朝他砍!”克比惊恐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杨月猛地回头,见到他紧张到青筋暴起的脸。克比急匆匆上前抓住她手腕,似乎是哀求地低喊:“琴儿....还在他手里!”


杨月一颤,意识到方才的举动是多么危险:琴儿作为人质还在他手上!不由得双腿打颤,紧了紧腿部肌肉方才站稳脚跟。


“本来散步,我们并排,走着走着,琴儿突然消失不见了...没想到....”克比痛心疾首,眼中闪烁着愤怒的目光。


“哈-哈-哈——这妞虽说长得欠点,但能歌善舞,是个好苗,镇长还点名要她做妾来着—-哈,你们这帮低等海贼可别葬送人前途!”

尖细刺耳的声音持续空灵地传来,伴随着舒琴绝望的哭喊:“月儿!救我!啊—-我不要被抓走!我不要当那个镇长的小老婆!他已经有无数个女人了!啊—-唔—”舒琴大哭着诉苦却被无情打断,听的出很明显嘴被人硬生生塞住,堵住了她愤怒的发泄渠道!



“哈-哈-哈—”尖细笑声络绎不绝,杨月和克比却丝毫不知道该怎么做:只能听到嗖嗖移动的声音,和琴儿惨痛的哭声,却看不到她的影子。杨月急的五脏六腑都翻转着,拼命克制住才没尖叫起来。


“告—辞—!”尖细的声音渐行渐远。千钧一发之际—-“ROOM—-屠宰场!”硕长的身影不远处出现,伴随着低沉的吼声,舒琴已然出现在他怀里。


她呆住了:直到罗将塞在她嘴里的抹布抽出,她都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,不敢想此刻竟然会在他的怀里!对上他黑色的眼眸,虽然很冷漠,却足以让她心神微漾....她红了脸,胸口剧烈抖动着,默默注视着他。他却抬起头,并不多看她一眼,注意力依旧在那场还未结束的战斗上,对战场上另一位女孩递了个眼神。


尖锐笑声的主人已败露在罗的能力下,杨月定睛一看,此人的外表竟如小丑般滑稽,打扮上分不清男女。她已决心要战斗,下意识脱口而出:“克比,看好琴儿!”


克比一愣,恍惚中立刻跑向舒琴,罗轻哼一声便运用能力将舒琴转给克比,自己则目不转睛地盯着战斗中的杨月,右手按在野太大刀上,随时准备着上前支援她——眼前的这个敌人,是仅在金木勒之下的剑客“丑阿法”。


然杨月气势汹汹地冲将着,剑气在身后划出紫色的光影。她大声娇喝,用尽全力朝丑阿法砍去。杨月高速飞过的剑气紧紧相逼,丑阿法也不是泛泛之辈,躲闪不及便浑身缠绕住黑色的武装色霸气。然而杨月的愤怒,源自于为最好的姐妹报仇血耻,此刻竟不是任何霸气可以抵挡———一瞬间,敌人的身体被拦腰截断。杨月又刷刷刷几剑,将他砍层无数块。但因为是在罗的蓝色空间里,没见一滴血。那人丑陋的脸分散在泥泞地上,邪恶的目光直直盯着舒琴,彻底惹怒了杨月——


“老娘明天就去取金木勒的脑袋!接着就是你那镇长!有种报信去啊!”杨月怒极,刷刷刷继续挥剑,丑阿法的眼睛也被砍成几块,再也发不出那种猥琐的目光了。杨月方才泄了气,将湘插回剑鞘,飞快的冲向被转移到克比怀里的琴儿。罗也收起能力,看了看地上丑阿法被砍的七零八碎的身体,嘴角一勾,再看向杨月的目光中有了赞许的意味。


“琴儿!琴儿!你没受伤吧!怎么样?”杨月急急地问。


“月儿!”舒琴抱着她大哭,最后一道防线被突破,她死死抓着杨月的衣裙,顾及到身边的俩男人,在她耳边低声却是狠狠地:“他们...糟蹋我!”


什么!糟蹋!


琴儿的痛苦勾起杨月一万分的恨意,她咬牙切齿:


“好!明天就去把他们杀光!”说罢,一把将她从克比怀里扯出,扛起便踏着重重的脚步,往前走去。雨点纷纷打落,她脚下的每一寸土地,都刻下了愤怒的脚印——-金木勒!侮辱琴儿的混蛋!好好享受你们最后一个夜晚吧!


老娘再不管什么计划不计划!什么贝加拿!先杀你个片甲不留!金木勒,给老娘等着!!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