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王自我疗愈

心理学爱好者,作家,对人性拥有极度的敏锐度、洞察力。曾用名“不爱绿茶爱红茶”

第四十一章、孤军奋战,潜入水下工厂



“我要改变计划。罗,麻烦你转告红心,今夜三更即刻出发,直捣金木勒老巢,一鼓作气杀了他!”

“杨月,你不要太任性!这计划怎么能说变就变!我们原计划是要先运贝加拿,你这样一闹,不仅暴露了我们位置,更打草惊蛇!要知道002好容易打探到贝加拿所在!再说,你以为按金木勒的狡猾劲,你能轻易杀的了他?!”


“贝加拿贝加拿!你心里就只惦记贝加拿!”


”不是贝加拿,你以为我们这些人呆这作甚?“


“告诉你,老娘意已决,非杀他不可!”


“杨月!这战斗岂是儿戏!”


深夜,柔和的月光下伴随微风阵阵,然罗和他心爱的女人正煞风景的因决策不合而争吵不休。


几分钟前,安抚好舒琴的情绪,像哄小孩似的哄她睡下后,杨月狠狠走出房间—-女战士威严的目光下,几个男人竟有那么一瞬间打颤,乖乖配合来到屋外—-


“杨月,你可不能单凭一时的气愤就变更早已计划好的...”罗大声喊着,欲压制住女孩的气势。


“我不是一时气愤!这些天老娘一直一直都气愤!实话告诉你们,金木勒他从一开始就踩着老娘尾巴了!瞧不起女人?强抢少女?!现在欺负到琴儿身上,老娘还忍气吞声不成!我是女人,老娘生平最恨谁玩弄女人!”杨月瞪着罗,目光震震,高举着双手朝空气用力劈下,几乎是咆哮着对罗吼。


“杨月小姐,我们船长说的对。你不能因为自己的一个朋友,就要我们一大波人去冒险。本来都计划好的,你这样变来变去,未免太自私了。”夏琪有些不满,迫于杨月的威慑力而不敢大肆发作,只能不痛不痒说上一两句。


“杨月妹妹,听我的,”伊兰上前一步,拉住杨月的手,温和笑道,“还是按此前的计划来...”


“好啊!你们红心海贼团上下一心!老娘斗不过你们!反正也没想让你们帮忙,老娘自己去!”杨月见红心众人都来反对,狠狠甩开伊兰的手,目光狠狠地扫过,气的大手一挥就转身要走。


“对不起!”贝波深深鞠躬。


“你站住!”罗大跨一步上前拽住她胳膊,眼睛直直盯着她,眉头紧锁低吼道,“你要斗的人是我们吗!”


“你们看这样行不,”002手里摆弄着不知道哪里摘的狗尾巴草,抬头灿烂一笑,一副置身事外的闲情逸致,“罗先生,你我还有普利西小姐现在就去把贝稼拿偷出来 ,这之后再全力攻打金木勒—-”笑眯眯转向杨月:“杨月妹子同意不?”


“我看行。”克比笑着打圆场:“这之后,我一定为琴儿....报仇!”说着眼神坚定起来,可惜杨月没能注意到。


贝鲁梅伯一惊,脸色惨白:“就...就我们几个?直接挑战金木勒?”


“你们海军不是还有很多同伴吗?”002撇一眼贝鲁梅伯,不以为然。


“帮着偷东西打掩护没问题.....直接打人的话....要知道金木勒此前可是拒绝了七武海...”贝鲁梅伯说着两腿打颤。杨月一副顿悟的表情,怒到极点开始口不择言:


“够了!老娘算是明白了!你们男人一个个都靠不住!你们这些个臭男人心里想的和老娘根本不在一个频道,你们只知道贝稼拿!贝加拿第一!贝稼拿一拿到手,肯定不管不顾了!可我要的是解救这座岛上的女性...我也是女人!罢了!老娘自己去!”杨月嚷着,愤怒又失望透顶,忽然目光深邃地盯住同为女性的伊兰,只那么一瞬便挪开。只是那一瞬,看得伊兰心好痛,犹如利剑穿心。


杨月深呼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摊开双手,转向罗,诡异一笑:


“罗,普利西在你船上躲着吧?老娘这就去给这妮子揪出来....”而后趋于平静,淡淡注视罗的黑眸——-


“放心,那是我最后一次上你们船了。”


世上本无十全十美之人。杨月最悲哀的弱点便是,一旦气极便口不择言。罗大惊,脸色骤变—-这话说的太严重了!他握刀的手颤抖,刀片高频击打着剑鞘,拳头紧握,指关节卡卡作响。杨月冷漠地扫了遍身边的人,神情忧郁,嘴唇颤抖着....末了,转身走向潜水艇...忽然觉得很孤独.....罢了!她从小到大不都是这样孤独过来的吗?琴儿,才是唯一陪伴她度过这些孤独的。也罢,其他人对琴儿受伤的感同身受,哪里比得上她杨月?也许,全世界只有她珍惜琴儿……


普利西并不在罗的船上。杨月几乎要把整个潜水艇掘地三尺,依旧找不到半点傻妞的痕迹。


“罢了罢了!都指望不上!”杨月愤怒大吼,手握湘剑,轻轻一挥便在土地上挥出一道半米深的裂痕,长满青苔的石膏板也被划成两半。从小就正义感十足的她决定了:即使只有自己一人,也要杀金木勒,为琴儿,更为岛上广大的女性同胞们报仇!即使只有我杨月,那也凌晨三点准时行动!


她往小木屋走去,窗口发现全体人员都在里面,整齐坐落,各个表情严肃,脸色凝重。杨月狠狠绕行,不想和他们任何人打照面,转道小木屋背后,悄悄从窗户跳进琴儿熟睡的房间,黑暗中摸索着找到纸和笔,更是凭着手感写下:


“琴儿,我去找金木勒玩玩。如果天亮还没回来,请一定帮我给艾斯去个电话,替我告诉他:1、停止追捕蒂奇,速回莫比迪克。2、我爱他。附上艾斯电话虫纸条。”写罢,从口袋里掏出萨奇那块刻着她名字的石头,压上这俩张纸条。转身从窗口跳下,倚靠在小木屋的外墙上,低头爱怜地抚摸着湘—-这是唯一陪她出生入死的伙伴了……面对着汪洋大海,忽然觉得自己好渺小,但无容置疑做的事对的事:即使牺牲,也离解放岛上的女性同胞们更进一步!再加上这些日子练剑,得遇明师,她的剑法进步很大,已不再是“吴下阿蒙”......为了几十万女性同胞,哪怕是和金木勒同归于尽……我杨月也无怨无悔!


体内正义的血管喷张,每一秒都愈加热血沸腾——她已经挨不到凌晨三点就要出发了!她不自觉绕到前门,屋内众人热烈地讨论着什么,贝波正和克比应该正争得面红耳赤,她听得二人的声音透过墙壁隐隐约约传来。她悄悄从窗户看去,却只能看到一个小角落:罗懒散地靠墙站着,身边站着贝波但被遮挡住,只能看到他一只耳朵。忽然,罗朝她这边看了过来,却没看见她,仿佛透过她直直看向黑夜,要把一切望穿,目光呆滞沮丧,流露着无限的伤感。杨月从未见他如此落寞,心中不由得一颤。然一想到他拒绝了她的...请求,心一横:嘴上说得多在乎她,其实也不过如此!呵,天下乌鸦一般黑,男人都是一个样!恨罢,女孩潇洒转身——携剑飘然去,只道一声哼。


她习惯了独自面对一切,却不知是自己离开了大家。事实上,她什么都不知道!单凭自己的臆想,她误会了一切!此刻小木屋里的众人,竟在罗的召集下,顺着她杨月的意图,紧急商量对策。


午夜的空气有些寒冷,她咬咬牙—-为体现自己白胡子海贼团二队女战士的“硬气”,她甚至连氧气瓶和潜水装置都没开口向002要,只身一件连衣裙,头戴面纱,一把腰带似的缠绕在腰间的湘剑,一个空的矿泉水瓶,脚踩一双高跟鞋,便扑通一声一头扎进水里,双脚拼命蹬水朝下潜....越往下感到呼吸越紧,头胀得越痛,整个身体受到的挤压越强,盐水浸得双眼生生刺痛——好在得益于她特殊的体质和异于常人的顽强意志力,再加之无比坚定的信念:解救女性同胞......忍受过常人难以忍受的痛楚压力后,总算是看到了大船—-金木勒的海底工厂!此刻她已狼狈不堪,却依旧撑着最后一口气,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,观察着守卫的阵型....


她一个机灵,悄无声息地从无人看见的死角钻进了薄膜里。一进入水底工厂,她便大口喘着粗气,贪婪吸取着船上稀薄的氧气。少顷,便恢复了元气。这时,身边出现几个小喽啰,他们发现了正孤身一人跌坐在地,喘着粗气的杨月。他们此前并未见过杨月,更不知道杨月的勇猛,只因为她是个女人而放松了些许警惕,又被她面纱下,隐约美丽的双眸吸引,这几人绕着这个浑身湿漉漉,没有一件潜水装备却硬生生活着到这距离海面几十米的海底工厂,同时貌美又身材高挑火辣的极品女人转圈圈,鼻孔里兴奋地出着热气,互相看一眼,不约而同地打着坏主意。


杨月能力猛增,虽不至于打不过这几个色鬼小喽啰,但为不打草惊蛇,引火烧身,无奈只得按捺火气,心里想着如何找到金木勒....她灵机一动,几个男人面前,妩媚一笑,屈膝行了个礼,娇滴滴道:


“几位大哥,奴家乃....金木勒大人的....(故作羞涩地欲言又止)他派人来接我,可这诺大的船上,我竟然迷路了...几位可否带个路....别让大人着急...”她不确定金木勒是不是在这船上,想以此来圆谎,因此声音有些颤抖,却歪打正着的更加剧了真实性。


那几个人一听脸色一凛:原来这美人是金木勒总督的相好!其中一个高个子立马上前,对她挤眉弄眼,一脸谄媚圆滑道:“夫人请随我来,这边请!”


“呐...奴家...还有个请求....”她单手捂着脸故作娇羞,薄纱下眼神迷离地望向身边的男人。那人看的如痴如醉:


“是!夫人请讲!”


“那个....人家.....要是被太多人....看到人家...大晚上的....去找他.....会很难为情...”欲言又止,娇羞欲滴的媚态简直让几个小喽啰鼻血大喷,赶紧接过话茬:


“夫人请随我来,有条小道!”


那几个小喽啰心里盘算着跟总督“夫人”沾个光,在前面积极的带路:总督一高兴,没准就封赏他们几个。一路上对杨月更是各种嘘寒问暖,时不时暗示杨月美言几句....


杨月微笑着应付着,想起自己方才的献媚,不由得极端反胃。七荤八素之际,意识到自己是在为女性而孤军奋战,是多么英勇而壮烈啊!便浑身上下充满力量。


就这样,她握着别人眼中仅仅只是用作装饰的“腰带”湘,离得越近,握得越紧:她已抱着必死的决心,和金木勒同归于尽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